【老图老文堆放处,不会再更新,更新全在主号-沉沂】
是以前的博客的日志导入,如果可以的话请不要点赞和推荐了,真的想要标明欣赏的话请留言,我会很开心的。

那些花儿 -

谢啦……很棒。抱抱。我最喜欢的玻璃渣风味【笑】

南老孚:

电池版《那些花儿》


笔尖的线 斑斑点点 寄给她的花

一纸苍白 在深夜里 洒下漫天星光

她种下的 蓝色鸢尾 再不会说话

院墙背后 的绿藤蔓 绕过几个冬夏


鸽子能找到吗 她又在哪里呀

河流的尽头 是她的方向


啦啦啦啦 啦啦啦啦 啦啦啦去呀

啦啦啦啦 啦啦啦啦 会找到她吗

啦啦啦啦 啦啦啦啦 不要迷路啊

她的声音 再听不见 熟悉的沙哑


槐树底下 已经凋落 的那群黄花

秋千吱呀 被风吹着 留下她的年华

庭院里面 灰色猫咪 是否有了家

四季游走 云的故乡 风是否还牵挂


镜子看的到吗 她还在微笑吗

落叶的故事 请替我讲给她


啦啦啦啦 啦啦啦啦 啦啦啦想她

啦啦啦啦 啦啦啦啦 不要回头啊

啦啦啦啦 啦啦啦啦 别再担心呀

她的身影 被风带去 流离在天涯


附念白:

你最后陪伴我的那一年,我十七岁。

有些时候我是如此固执,企盼着时间停滞不前。

没有人永远十七岁,但是,永远有人十七岁。


她的声音 再听不见 熟悉的沙哑

鸽子会找到吗 她又在哪里呀

记忆的尽头 是她的方向


评论

© pas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