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图老文堆放处,不会再更新,更新全在主号-沉沂】
是以前的博客的日志导入,如果可以的话请不要点赞和推荐了,真的想要标明欣赏的话请留言,我会很开心的。

想了半天总结了一下。

我这边设定的安古勒是小恶魔类型的。人形是懒洋洋的,设定上是黑发金眸,【眼睛蝙蝠形态固定颜色了啊,黑发略泛紫,也是蝙蝠形态参考】平常笑起来会有点妖气,漫不经心。本身就给人一种【危险】这种感觉的?外表看上去是17、8岁的纤弱少年,但是其实是有肌肉的。

会撩人,有情商【但是智商经常掉线,关键时刻在线】

感觉是会偷偷亲了以后对着情敌眯眼吐舌示威的那种。

穿着的话,会露出锁骨,黑衬衫加风衣外套。裤子是西装裤,鞋子也是皮鞋。算是穿的不是很拘谨的正装?蝙蝠翅膀可以收放。

平常在VP面前是比较纯良的状态,但是其实也有很杀伐决断,冷漠无情的一面。确定有一定的底线点,踩线之后也许会非常危险。私设中满月的时候状态会很特殊。对VP的心态似乎一直在转变而且很微妙。

评论(11)
热度(1)

© pas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