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图老文堆放处,不会再更新,更新全在主号-沉沂】
是以前的博客的日志导入,如果可以的话请不要点赞和推荐了,真的想要标明欣赏的话请留言,我会很开心的。

【企划】一个洞。【练手】

说是练手但是好想直接说这个是第一棒啊……

文是这位美丽的少女的→ @刈枵_裹于软乎乎的毯子里夏盹 

图是我。

“哈?”
溯铭挑眉停下护理铳枪的动作,沾满机油的手在擦过鼻尖的同时留下墨色痕迹。他注视着过望看不出丝毫端倪的表情,考虑是否趁现在把枪口架在那张笑眯眯的脸上。

“愿赌服输哟溯铭,你不是没这点儿气量的人吧?”
盘腿靠于沙发中的过望率性地拨弄额前略长的粉发,嘴角的弧度在窥见溯铭侧过头不满的小声咋舌后拉扯地更大,虽说是特意找准对方不擅长的领域耍了点儿小聪明,不过乐趣果然还是要自己来创造。

“……仅此一次。”

嘿,有一就有二。过望支起身子抻了个懒腰跳下柔软的皮革制面,在冰凉的桦木地板上来回踩了几遭舒缓闲过头的倦怠肌肉,最后踱到落地窗前,扫视的目光在某一点顿住,偏头朝溯铭扬扬下巴:
“至于目标,喏,楼下的那个孩子怎么样?”

湛蓝的天幕为大片的厚重云体缱绻遮蔽,不甘被就此掩映的太阳用纤细的光线在洁白的云絮边缘编织出毛丝般的金黄绒边。溯铭仰望着这番景致半晌,复又瞥了眼缩在角落的过望,对方双手拢在嘴边作喇叭状锲而不舍地隔空做着“去去,上啊”一类的让人火大的怂恿口型。

“啧。”
溯铭抬脚走到女孩面前站定,虽然女孩右脚后退一步紧紧地盯着自己一副随时打算逃跑的样子,但好歹是同组的队友,据溯铭所知名为郄蓝的这家伙已经活过了上千岁,阅历和经验都不可小觑。

“我说你,”
所以该怎么做来着,感觉完全不是一发入魂就能解决的事。说是要调戏,难道果然该带着铳枪下来顶在她脑门上问“约吗”?
迟滞的混乱思维下意识地引导视线打量着目标,女性娇小瘦弱的骨架仿佛能够轻易掐碎,还在搜索相关教程的大脑没能及时过滤脱口而出的话:“卡路里都消耗到哪里去了,不管是上面还是下面都一点没长进啊。”

“……你超失礼欸是性骚扰吗?!是性骚扰对吧!!”
郄蓝愣了几秒后像是忽然反应过来似的单手护住了胸前,代替之前警惕的是显而易见的羞恼,她气呼呼地鼓起微红的脸颊,另一只手在空气中握拳挥动着,张牙舞爪地如同被踩了尾巴的猫科,下一刻就准备扑上来干一架。
“不,我说的是肌肉和身高。”
不擅解释的言辞只能徒然地尝试传达本意,若是平时痛痛快快的打一场当然欢迎,然而不管怎么看这对现下来说都不是个明智的决定。头疼地以训练时也少有的速度剥开随身携带的块状巧克力丢进郄蓝嘴里作为暂缓之计,转头一指某个笑得前仰后合的事件元凶:
“喂那边的,别笑了快来解决下。”

评论(3)

© pas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