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图老文堆放处,不会再更新,更新全在主号-沉沂】
是以前的博客的日志导入,如果可以的话请不要点赞和推荐了,真的想要标明欣赏的话请留言,我会很开心的。

告白系列 【艾索德爱莎篇】

作者认知偏向,设定是木头石头脑子都意识到了爱慕之情以后的发展。校园设定吧?啊你没想错我以上好多设定是为了几个木头脑袋,ooc注意。快打注意。

艾索德

LK: 到了这边差不多感觉可以说了……我喜欢你。额……果然吓到你了么////……咳只是觉得说出来以后会轻松很多免得剑术方面会受到干扰。如果困扰的话当我没有说过吧。

RS:……有空么?(笑)啊是的,我有点事情想要找你说下。嗯?具体什么事情?你确定我要这边说么(笑),这边说倒也不是不可以。大概就是我喜欢你。啊?这么惊讶么(笑)……诶……等等/////不……只是你也喜欢我还真的是没想到。

IS:喂!对就是你这家伙。嗯……啧。咳咳咳/////喜欢你……不不怎么说呢也许是错觉吧!啊啊反正我看到你就有点控制不住自己!!……啊啊就这样了,一定没错的,我喜欢你。

爱莎

EM:……有空么。阿不没事我只是……额,你正好有空?那一起走也不是不可以。……嗯,啊……其实……就是有点事想说,觉得早点说比较好。……啊啊啊!算了!我喜欢你/////!!

VP:……嗯。对有点事情找你////。咳我脸真红又怎么样了,我没发烧!……喂。我喜欢你。

DW:哟嚯?有空么(笑)。啊,是的有点话想和你说,嗯?具体什么话?嗯,就是啊,我喜欢你。……噗,脸红了啊?////,没什么……我当然是真心的?怎么?你想要当成玩笑倒也不是不可以?为什么还在笑?嗯……只是觉得你有点可爱。


以上是话唠系和直球系和傲娇系和等等等等x

不清楚大家各自的心中的设定,而且是校园设定所以有些国仇家恨会淡一点……人物有觉得让你不适的话抱歉。

评论(3)

© pas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