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图老文堆放处,不会再更新,更新全在主号-沉沂】
是以前的博客的日志导入,如果可以的话请不要点赞和推荐了,真的想要标明欣赏的话请留言,我会很开心的。

DIA DC DIA【对话小段子】

(*有含DC→NOB)


【DC,你在望着那边干嘛呢?】

【……】

【真是失礼的反应呢呵呵呵呵,为什么不回头看我一眼呢?怕看到和她一样的脸情绪会失控么?】

【?!……你闭嘴。】

【你叫我闭嘴我就闭嘴那我不是很失败?小骑士,为什么不试试看来拥抱我呢?她已经死了,是过去式,但是她当初给你的,我一样可以给你。】

【……不一样。】

【呵,不试试看,怎么知道一不一样呢?】

被DIA托起下巴亲吻的瞬间,看着站在面前的少女模様的恶魔,DC失神了半晌,嘴唇上传来的柔软的触感,轻柔地让他感到有点痒。一样的白发一样的脸,一样微微地笑着,捧着他的脸。连那按在脸上的力度都似乎一模一样,没有半分的差异。他一瞬间有点呼吸急促。

【……】

DIA垂着眼,看着DC低下了头。

【不,你还是和她不一样的。你只是你而已。】

她听到他那么说,语气苦涩,暗淡却不容置疑。她怔怔地看了他半晌,忽然就笑了出来。

【你……这样子真的很过分啊,下了毒,让对方越陷越深,却连骗都不愿意骗因为你才会泥足深陷的落难者。】

【你不是落难者。】

【……也是。这是我自己选的事情呢,发展成现在这样……还真是,让我十分意外和惊喜呢。

我不会放手的。】

【……随你了。】

评论
热度(1)

© pas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