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图老文堆放处,不会再更新,更新全在主号-沉沂】
是以前的博客的日志导入,如果可以的话请不要点赞和推荐了,真的想要标明欣赏的话请留言,我会很开心的。

我以为那是我的蝴蝶,并且对它伸出了手

但是很明显我错了,所以那有毒的鳞粉洒在身上时使我痛苦万分

这些痛楚在提醒我,我错了

但是当我开始认为这是我的蝴蝶并且开始尝试爱上它的时候

一切就已经来不及了

我已经做不了其他

我只能拿出了我的刀,开始做已经不能成为上上选的选择题

1  继续痛下去,那道开始溃烂的伤口是我和“我的蝴蝶”之间唯一的联系

2  放弃,拿出刀割掉那块已经腐化的肉,虽然会痛,但是也可以迎来结束和新生

评论(2)

© pas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