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图老文堆放处,不会再更新,更新全在主号-沉沂】
是以前的博客的日志导入,如果可以的话请不要点赞和推荐了,真的想要标明欣赏的话请留言,我会很开心的。

【SAO/优桐】走向奇妙的ntr

 阿离哟阿离【调侃的眼神】怎么办我是真的很喜欢这个情节也很矛盾。自己NTR自己是为什么啦!

修罗地狱:

#本想写ntr剧情结果却走歪了

#官方糖太好吃了我想玩游戏

#诈尸

与优吉欧的相遇是非常偶然的。

桐人几乎没有什么年龄相仿的男性朋友,所以在优吉欧来到他的面前时,用着那种明亮的眼神欣喜地望着他时,他的心中便产生了一种暧昧模糊的亲近感。

优吉欧说找了他很久,但是桐人却不记得有过和他的接触,他想着那或许是一个与自己有着相同的名字,并且同样有着暗黑精灵外貌的某个角色吧。可是很奇怪的,那股亲近感一直没来由地让桐人想去相信,在与优吉欧并肩战斗打败了好几次敌人后,这感觉又渐渐上升为了信赖感。

而且桐人发现,优吉欧的剑法与他略有几番相似,虽然速度还不够快,但他的动作却非常熟练,平日里应该有经过很多的练习。

“优吉欧啊,这个剑术是……‘桐人’教给你的吗?”

“嗯。”优吉欧点点头,“艾恩葛朗特流,桐人是这么称呼它的。”

桐人心中一惊,被称为“浮游之城”的那座堡垒,此刻正竖立在alo世界上空的那个巨大迷宫,竟然被用来命名成一个剑术流派的名字,这确实很像他自己会干的事。

“咳……你练了多久啊?”

“两年了。”

又是两年。这个数字立刻让他联想到了被囚禁在艾恩葛朗特的两年生活,他的第一个念头便是那个“桐人”很有可能同样是那次事件的受害者之一,并且在那段时期还模仿了他的剑技,这个想法下一秒便被他否定,先不提是不是受害者一说,本身他就不经常与他人接触,练习也是在只有一个人的情况下悄悄进行的,在他的侦查技能满点的情况下,想要偷学的可能性是非常小的。

那也就是说,教优吉欧剑术的人,就是他自己,货真价实的桐人本人。但这怎么可能,如果这些真的是他做的,他又怎么会不记得。

“桐人?你没事吧?”优吉欧的问候打断了桐人的思考,对方面上又出现了自己说不认识他时的忧虑,恐怕他心里还是把他当作是自己认识的“桐人”。

“稍微有点在意的事而已,抱歉让你担心了。”桐人笑笑,“我们得接着往前探索了,之后的路恐怕会比之前的更危险,你没问题吧?”

“嗯。”优吉欧点头,突然地,他盯着桐人的脸笑起来。

“你、你突然笑什么……”桐人不自在地说,手不由自主地往脸上摸了摸,“难道我脸上沾到了泥……”

“没什么……只是想着和你在一起的话,不管是哪里,不管多危险都能够去得了的感觉。”

“什……!”桐人竟一时语塞,而且还感觉到一丝难为情,“你太高看我了,归根结底这也只是因为我和那个‘桐人’很像的缘故吧。”

“怎么会!虽然你和桐人确实很像,但现在和我在一起的是你啊。”优吉欧慌张地解释着,“怎么说呢,那个桐人的话,在剑技以外的方面真的很让人拿他没办法,总是热衷于钻规定的空子,有时候会觉得他比修女家里那些孩子还要难照顾,但你不一样,你很强大,也很沉稳,让人觉得非常值得信赖,就像桐人一样,因为这份强大所以总是会吸引各种人到自己的身边,我……我也是一样的。”

‘被你所吸引着。’

“……所以这还不一样是那个桐人的原因嘛。”说实话,桐人心里突然有些嫉妒那个自己,能够丝毫不顾忌任何事物地随心所欲,就连眼前的优吉欧也……

到底是什么呢,这种奇怪的感情。桐人再度陷入了沉思中。

评论
热度(1)

© pas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