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图老文堆放处,不会再更新,更新全在主号-沉沂】
是以前的博客的日志导入,如果可以的话请不要点赞和推荐了,真的想要标明欣赏的话请留言,我会很开心的。

春风渐起。

你在湖水里制止我步往地下,原因是害怕冰冷的温度会让我难过。

你不喜欢哭,所以你也不希望我哭。

但是春水太稳,太温,太文。我站在水中,感觉自己的心就像是被跑烂掉了的果实。一成不变的生活安定而幸福,我也甘之如饴,我并不讨厌这样。但是只是不讨厌这样而已。

我不讨厌温水。我也知道它对我来说最为合适,无论是哪方面。

泡久了温水我会疯掉的。

潺潺的小溪和温和的水是让人幸福的,但是我却总是渴望着暴风雨的海面和辽阔湖底的暗流。

心烂掉了以后,这种极端的温度才会刮掉我表面的因为奇怪的情绪酝酿出来的毒汁和粘液,用寒冰,用疾风刮平,磨出原来的形状。

我们似乎是不一样的,就像我有时候的确无法体验你的心情一样,你也无法想象我的心情。两个人渴求相互理解却怎么也无法更加靠近。

因为害怕所以我一直没有下去,但是直到这个时候我才明白,也许我其实是渴望刺激和危险的。其实我渴望在风眼的镜头看到不一样的风景。

也许我现在没有这个勇气和能力,但是既然已经意识到了这件事情,那么就不能回头了。你不想出去,并且害怕我不会回来。但是并不是这样的,我一定会带回和这里不一样的春天回来给你看的。

评论

© pas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