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图老文堆放处,不会再更新,更新全在主号-沉沂】
是以前的博客的日志导入,如果可以的话请不要点赞和推荐了,真的想要标明欣赏的话请留言,我会很开心的。

我想过要给你写一封长长长长的情书,里面全是甜言蜜语,用蜜糖和爱意堆砌装满整个信封。但是当我提起笔,在开头写下你的名字以后,我忽然又不知道怎么下笔了。

爱慕之心和惶恐和焦躁不安夹杂在一起,像是酒一样奇怪地发酵着,我无法进行下一步,就像是在街头失去了方向的迷路者,在除了你名字以外空白无一物的信纸上彷徨起来。亲爱的,你说我该怎么办呢?千言万语会消失在墨水和纸张接触的那一刻,不安和顾虑像是绳索一样不但锁住了我的笔,也锁住了我想要向你靠近的心。

我想要旅行的心情并没有消失,但是一个人的旅行对我来说并不是很有趣。我想要带起行李和你一起走,但是这在现在仅仅只可能是一个美好的梦。我是一个胆小鬼,一个人就会失去方向,失去判断的勇气,不停不停地索求着你的意见,仿佛拿到以后就会安心了一般。

我想去见威尼斯的海水,想去看巴黎圣母院的玻璃窗,想去看科隆大教堂前面白鸽飞起的瞬间,那一定会是很美的,就像是照片里图画里看到过的一样。

……没有勇气,就像信没有勇气寄出一样,没有勇气和毅力,摩挲着图像上的色彩就像是摩挲自己的心。我会加油的。

评论(1)

© past | Powered by LOFTER